close
 
Day 4
行程許田休息站買中餐—伊計海灘—AEON Rycom—美榮橋ORIX還車—那霸飯店check in—Ryubo美食街買晚餐
住宿:Almont Hotel Naha-Kenchomae那霸縣廳前艾爾蒙特酒店
 
今天要從名護殺到伊計海灘,車程大約要一個小時半,
早上吃完早餐整理一下就速速出發,此地不宜久留。
 

 

許田休息站
 
第一站先去傳說中必去的許田休息站買中餐,
可能是我們太早到的緣故,很多店家都沒開,而且也不熱鬧看起來沒什麼人氣(還是恩納休息站”最高"~)
所以在這草草買了兩盒飯糰當中餐而已~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居然在最裡面的商店買到沖繩的磁鐵
FullSizeRender 2.jpg
 
 
金武觀音寺
 
在到伊計海灘的途中,順路先到金武觀音寺逛逛(這樣好嗎?)
是一個非常古樸的廟,旁邊還有鐘乳石洞可以下去參觀~

IMG_9147.JPG

IMG_4390.JPG

IMG_4391.JPG

IMG_4393.JPG

 
伊計海灘
IMG_4397.JPG
今天原本就是一路從名護殺回那霸的行程,
因為不想走原路回去,所以我們往東邊繞去伊計島
這一路可真是路途迢迢,要先經過海中道路,然後經過兩個大島,最後才會到伊計島
不過剛好就讓噗噗補眠,非常好,有小嬰兒的你們懂
海中道路上面有休息站,如果有想吃東西的可以去晃一下好像海鮮(還是海膽?)丼飯不錯
但我們已經在許田買了中餐了,就直奔伊計海灘
IMG_4398.JPG
IMG_4523.JPG
IMG_4430.JPG
 
IMG_4522.JPG
伊計海灘是這四天去過的沙灘裡面唯一要收費的(每人400円)
不過這筆錢感覺花的是還蠻值得的,環境設施什麼的都不錯,乾乾淨淨有在維護
海灘邊搭了方方正正的棚子挺有風情的,感覺很多人會在那邊BBQ的樣子
在這邊玩個水休息一下,差不多兩點多就從這裡離開囉!

IMG_9152.JPG

IMG_4404.JPG

阿噗說又是海灘我好厭倦唷~

IMG_9167.JPG

IMG_9172.JPG

IMG_4456.JPG

 
AEON RYCOM永旺來客夢
 
全沖繩最大的mall,號稱是絕對讓你買到爆表逛到鐵腿的一間mall
一樓有個超大的水族箱可以在那邊遛一下小孩
然後不同樓層都分別有小孩可以去玩耍的地方讓媽媽可以好好逛一下ex.玩具反斗城
但因為本人跟阿爸實在太不會逛街了
購物行程只有在超市買一些即食品,以及一組uniqlo的包屁衣就草草結束了

IMG_4532.JPG

IMG_4537.JPG

本來鎖定要去Bic camera買吹風機,還在那邊逛超久唷!!
結果居然是因為湊不到5000円沒有辦法退稅的狀態,
那跟我在台灣買不就是一樣的價格嗎?所以我就放棄了。
殊不知離開之後才發現好像可以不同店家湊到5000然後去服務台退稅
可惡!飲恨~(完全沒有經歷到退稅這步驟無法寫退稅攻略@@)
 
 
非常推來客夢的育嬰室(沒有人想知道推薦這個好嗎?!)
設備乾淨又齊全,下圖最右邊那台是密封尿布的機器,
尿布丟進去就會自動密封住,整個空間完全沒有屎尿的味道
(那個背影看起來好厚實好大嬸的絕對不是我...)

IMG_4540.JPG

IMG_4541.JPG

 
還車
跟ORIX約好今晚19:00還車,大約五點多一些的時候我們離開永旺來客夢
想說六點半前一定可以安穩的到美榮橋ORIX悠閒的加個油然後還車
結果我們整個大誤!!!那個時間~所有要進入那霸市中心的路線~塞!到!爆!炸!
google map預估的抵達時間從17:45一直推遲,一直推遲.....
17:45-18:20-18:40-18:55這段期間我們就一直塞在58號公路上!
我整個腦子裡一直在盤算各種可能性
  1. 超過19:00來不及還車,在飯店停一晚隔天早上還,賠逾時的錢
  2. 如果19:00前來得及,就別加油了,直接開去還車,賠沒加油的錢
  3. 如果18:45前可以過得了這段大塞車,就開去加油,然後趕最後一秒還車
結果我們大概在18:50左右才到加油站,超rush的
我趕緊打電話去ORIX,用英文說我們要去加油,加完就過去!
加完之後已經18:55了,我又打去跟他們說再給我們五分鐘!都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聽懂
結果我們到ORIX美榮橋剛好18:59趕最後一秒還車,
整個緊急死了有夠狼狽,車內的東西都沒有整理,全部搬下來到旁邊塞行李箱
然後塞完行李箱才想到還有一瓶美乃滋還在車內
害我衝去跟檢查車子的工作人員說“碼優內紫~馬憂內紫~”
工作人員歪頭跟我說:“???碼優內紫~???”
我只好自作主張衝進車子裡面拿~~然後他才恍然大悟,丟臉死了
 
我真的奉勸大家,如果要在晚上還車的,
一定要提前避開下班時間就在市區內,
不然如果是要從市區開進那霸市中心,時間就要抓更彈性一些
我們就是傻呼呼,整個忘了第一天塞車的模樣,結果在最後趕的要死!
 
家當都在身上了~
IMG_4544.JPG

第四天溜小人心得:
 
小人感覺累到已崩潰
在58號公路塞車要進城的那段路,我跟阿爸已經無比緊張的(怕來不及還車)
結果噗噗在安全座椅上一直歡一直哭,大哭特哭,最後居然還吐了@@
我想他是真的作息跟平常太不一樣了,整個人已崩潰
之後如果有出遊的計畫還是得盡量按照作息讓他吃飽睡飽才是~
 
 

宿:Almont Hotel Naha-Kenchomae那霸縣廳前艾爾蒙特酒店
 
這間飯店我非常喜歡!超級推,很新很乾淨~員工的英文程度不錯
電梯旁邊有一個小台子,女性客人check in完後記得挑選兩個小禮物~
房間內是真的很小但精緻!

IMG_4546.JPG

IMG_4548.JPG

IMG_4549.JPG

 

 

位置
在縣聽前站走路大約三分鐘,很近
然後附近有RYUBO百貨,走到國際通的某一端也很近
一樓旁邊就有全家,斜對面有LAWSON,超級方便
 
大澡堂
來日本就是要去浴池嚐鮮嚐鮮呀~
昨天在super hotel泡得很舒服,今天依舊要跟阿爸輪流去桑一下
女生的澡堂有密碼櫃檯會給,房間內有提供浴衣,還有毛巾要自己帶
 
餐廳
一樓的餐廳除了早餐跟某些時段沒開放,其他時間都開放給房客使用
我們就是還車太晚了,到飯店安頓好都都已經七點半快八點了
然後就去附近的RYUBO地下美食街買便當在這邊吃
還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太甘心了!小孩有繪本讀物可以免費借閱~~
(題外話推薦Ryubo下面美食街,wolf買了一個便當,我買的素咖喱飯都不錯吃~!)
IMG_9203.JPG
IMG_9202.JPG
 
 
 
 
 
 
 
 
arrow
arrow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