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的生理期一向準時,頂多差個一兩天

原本預計1/28要來的竟然沒來,我還為此擔心了一下因為1/30就要尾牙了

雖然只是穿著路跑風的衣服做做樣子,但是下面留著血真的會讓人很沒送啊…

2015年尾牙「奔跑吧!站前校」_7715.jpg

雖然胸部脹得有點痛,尿尿也跟我家阿胖一樣尿臭,

卻壓跟兒也沒想到是懷孕了,一直以為只是生理期的前兆

而且話說我前兩個禮拜還在北醫的王家瑋醫生那邊檢查是否不孕耶,所以應該沒那麼快才是吧?

直到生理期整整遲了第四天,心裡默默才真的開始覺得是不是真的有點不太對勁...

在1/31晚了第四天的晚上默默地去買了驗孕棒

康是美架上琳琅滿目,我想所有第一次經歷的婦女們應該也都一頭霧水到底是要買哪個牌子的

我在架子前面傻了好久,試圖研究也研究不出個屁來,

而且驗卵的跟驗孕的放在一起,差別是什麼啊?!

還好驗孕的明顯價格比較低,不然我還真的差點拿錯

最後直接拿個大牌子特價最多的『統一』的驗孕盤,89塊(貪圖什麼?)

product_11-06-29_Msk7VQW8IpvB_2_list.jpg

 

回家後上網研究一下,據說是要用早上第一泡尿比較準確,所以懷著忐忑又期待的心情睡覺去。

 

隔天一早起來驗,好久沒在家裡採集尿液了手腳很不俐落(誰沒事會在家裡練習採集尿液?)

還要控制取尿液的中段一整個手忙腳亂+尿臭之下終於完成取尿

小心翼翼地拿出驗孕盤用附贈的滴管吸出尿液,滴個三滴在集尿盤上

沒多久傳說中的第二條線就浮出來了~

S__63119362.jpg

立馬拍照傳給沃爾夫(在醫院陪我婆婆)

然後趕緊排看醫生的時間,不然再一個禮拜就過年了,還要提心吊膽一個年~

 


 

文山區是個婦產科選擇好像不太多的地區,我又不想去大醫院人山人海,

最後決定在萬芳醫院旁邊的小診所-愛文診所檢查

 

我以為到診所那邊會再驗一次尿,所以還在膀胱內存了一些尿(自以為)

結果殊不知我一跟醫生說有驗到兩條線,醫生也不囉唆立馬幫我照陰超

是很有效率沒錯,但是這一切來得這麼快也是會讓臉皮厚的我感到很哎唷...

 

還好很幸運,醫生很快就照到胚胎了,比對了一下大小以及最後一次生理期,說差不多四週了

可是我自己掐指一算,頂多也才兩週,真不知道專業的是怎麼個算法

想說照到胚胎應該就沒事了好好待孕,開始我的280天就好

結果醫生冷不防的一句:目前都還是不太穩定,要等照到心跳才算數喲~痾~

 

然後出了超音波室,醫生說剛好今年的子宮頸抹片還沒做,可以一起做順便驗HPV病毒

子宮頸抹片免費,但HPV病毒要噴1200

我沒經驗也不懂,想說醫生說要做我就做了吧!乖乖地又躺上內診椅再次腳打開採集檢體

 

被醫療器材捅了兩次之後終於又回到診間繼續後續的問診,

因為胚胎不是很穩定,加上有點咖啡色分泌物,醫生開了七天的黃體素給我安胎

還好剛好是過年長假,我可以好好的在家放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 驗孕盤 兩條線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