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真的,如果你在半年前問我侯硐是哪裡?我一定回答不出來...
原本只是一個荒廢的煤礦小鎮坐落在平溪線的第一站,
也是個大家遊平溪線當發現有這個站卻已經錯過了的一站...
現在多虧貓友們的分享、愛貓人士以及侯硐社區居民的努力
侯硐除了保有煤礦坑的懷舊氣息外,還搖身一變成了人親、土親、貓咪親的村莊...


侯硐火車站俯瞰...


一進到貓村就看到超Q的地圖標示著往那兒走可能會幸運的發現貓咪


貓村的指示牌,好可愛
~~~~
調解委員會是貓咪老大來調解嗎?!哈!

如果是貓咪的話以他們慵懶的個性應該會說:
        爭什麼爭呀?!參在一起做撒尿牛丸不就得了嗎?!笨蛋!


沿路還有手繪的告示牌提醒著遊客們不要打擾了貓咪寧靜的生活


第一隻遇到的貓咪,白胸毛
…仔細看他微閉的眼神其實帶點不屑...


當時正舉辦過『風貓趣』的活動,
把風車當成是一個愛護動物的信物,
募集大家手工製作的風車來裝飾貓村,所以到處都可看到環保又可愛的風車



我媽媽說不可以吃陌生人給的東西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什麼叫做狹路相逢
…(你給我小心一點...)


不理不理庄左衛門,我怎麼他都不受影響



自我感覺良好,明明就很憋
…(獅子座)


鴨鴨也來湊熱鬧



那邊有什麼好戲看?


卓別林的告白:不要再想妳...不要再愛妳...讓時間悄悄的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
對於妳的名字從今不會再提起,不再讓悲傷將我心佔據


這邊的貓咪都超不怕人的,看到相機尤其是直衝而來很想紅


活動中心的牆面也都是手繪貓咪...大家真的很愛貓呀!!!


貓口們都過著好悠閒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