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 萬象新加坡(二)

★甘榜格南(Arab St.
這裡有豐富的回教文化,不能錯過的是新加坡最大的「蘇丹回教堂」

外部華麗,內部卻意外的相當樸實,
進去參觀是要脫鞋的,並確定手腳都被衣服給遮蔽住
著裝不得體的人(包括短袖短褲)可於回教堂免費借用長袍。




附近有一家非常不起眼但是卻獲得大推薦的Teh Tarik(拉茶)小店
觀光指南上只寫著Baghdad St.街上,留心尋找一個不起眼的攤位,
其招牌左角貼上了紅色可口可樂標籤,其餘全是空白一片」

就憑著這鳥線索,我在那條街上來回走了不下五次,才找到這家簡陋至極的小店
感謝老天讓我找到,因為它『真‧的‧很‧好‧喝!!』而且超級便宜
奶味跟茶味漂亮的融合在一起,多一分則太膩,少一分則太稀
雖然穠纖合度不是用來形容味道,但我的造詣僅想的出來這詞。



★小印度
小印度是這很妙的地方,
一進這個區各種味道就撲鼻而來,印度人濃濃的體味、各式香料味
還有各式各樣的飾品店及服裝店,真的彷彿置身在印度。
更絕的是,很多賣東西、甚至賣吃的招牌完全都是印度文阿
我都不懂他們有想要做外國人的生意嗎?!

★聖淘沙(Santosa




容我無禮的說,這是一個非常無聊的地方,就是一個人造海水浴場。
裡面有一尊全新加坡最帥氣的魚尾獅,因為在碼頭附近那兩隻有點詭異


◎碼頭區的:前面這隻笑的很詭異,而後面那隻頭髮層次打的也太平了吧!


不過讓我佩服的是聖淘沙的出入口竟然在一個shopping mall裡面,
搭乘聖淘沙捷運線直接進入園區,很有刺激觀光的概念。


★街頭藝術

◎人擠人的廟宇裝飾藝術


◎新加坡河岸的商人與華族、馬族人聊天,我也要加入。


◎冏


◎新加坡最紅的人,走到哪都看的到尋找他的告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