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2 維多利亞(VIC)特輯

哈,我們又再度到Victoria了,不過這次回來我們倒是沒做多少觀光
大部分時間都在懷舊,因為我知道這將會是我今年最後一次在這兒了!

Geelong
首站來到的是Geelong,我個人大喜愛的鎮,不是因為footballGeelong隊,
而是因為waterfront的木質人偶,太可愛啦!
特地回來把上次沒拍到的另外一半拍完!



Shepparton
為了拜訪Nyin大哥、Sandy姐,我們特地從Geelong繞過Melbournecity
往北走約200k,來到sheparton這農業重鎮。
想找農場工作的可以試試這邊,除了農場之外這裡沒啥好玩的了
不過有SPCoutlet工廠,想撿便宜貨可以來這。

Mornington Peninsula
會來到這半島是因為被brochure上的迷宮所吸引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半島上面有很多植物的maze
像”The Enchanted”,這個很漂亮,方方正正的,

不過我選擇去Ashcombe maze,因為我喜歡圓滾滾的造景



裡面還有薰衣草迷宮、玫瑰花迷宮…
總之就是弄得很漂亮,讓我彷彿置身在貴族的花園裡。
但代價可不小:AU$15大洋。




這半島我還去了另一個地方:Sunny Ridge草莓觀光農場



當時剛好是草莓採收的季節,所以有些fruit picker在農場裡工作著
要是我才不要呢!辛辛苦苦的蹲在那邊拔草莓,
但旁邊的遊客卻興高采烈的玩,還有各類草莓產品可以嘗試!
我點了一個草苺甜點,擺盤100分,但吃起來卻普普…
不過新鮮草莓好甜呀!



離開Mornington Peninsula時剛好遇到localmarket
大家看到這些大型的遊樂設施嗎?!



還記得第一次在market看到這些設施我簡直是傻眼
後來就多見不怪了,只要哪裡有比較大型的market,就會有這種大型的遊樂設施
一想到他們竟然花錢花工夫把這些東西運來運去,就覺得澳洲人簡直是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