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雪梨Hunter Valley度過人生中第一個「夏季」的聖誕節
今年,我人生的第二個夏季聖誕節,即將在Kalbarri度過

夏季的聖誕節實在很妙,充滿視覺與感覺的衝突,
Boiling hot
的氣候下,街上所有的裝置藝術卻依舊是經典的冬季飄雪場景
但是在高達30.40度的夏天看到穿著厚重的紅色大衣聖誕老公公並不會讓人感到開心

在洋人的世界裡,聖誕節是一件大事,重要程度跟我們過舊曆年差不多
是一個返鄉過節,闔家團圓歡聚的好時光!
公司行號也會在聖誕節前舉行所謂的年終尾牙--X’mas Party
我在澳洲沒有家庭不需要返鄉過節,不過我有兩份工作,所以有兩個Party要參加
說實在的,我是個對節日沒啥feel、更討厭social的人
不過來到人家地盤,總是要入境隨俗一下,不參加感覺很失禮!

Resort
Party就近在Reesort裡面的游泳池畔舉行
老闆準備一些小點心,參加的人各帶一些食物share,畢竟吃吃喝喝永遠是party的主軸。

我準備的水果跟餅乾,自己烤的唷!!!

party的爆點則是secret santa
一開始sandra大姊來問我要不要加入secret santa的時候,
我很俗的跟她說:我不想!因為我不想假扮聖誕老公公,何不妳來扮呢?
sandra
大姊馬上傻眼,趕忙跟我解釋secret santa只是匿名的交換(約價值五塊的)禮物,
Nobody needs to dress up
哈哈,糗呆了我!

五塊錢?!實在是很難準備一份禮物,我逛遍Kalbarri的禮品店還是徒勞無功
最後拿出我的壓箱寶-Tasmania的果醬,這本來是打算帶回台灣當紀念品的
對我來說價值可是大於五塊錢呢!不過在找不到更好的禮物之下,只好忍痛送了出去
Tasmania的果醬



餐廳的
Party是在Rainbow Jungle舉行,secret santa一樣是重點
我幫Mark準備了一些很實用的東西-Sex waxThe best for your stick

哈哈,別想歪了`,這不是什麼色色的東西,這是-衝浪板用的蠟!
除此之外還附上一條蘆薈膠,完全是針對衝浪高手Mark所準備。
而我收到Joy的一條龍項鍊,頗有亞洲風格,但是比較偏男性化!

◎我的工作好夥伴,熱情的巴西妞-Joy


◎老爹發禮物囉~

老爹是大凱子,不僅包下
Rainbow Jungle讓我們吃吃喝喝
還幫每個員工準備禮物呢!我收到的是Norasurf shop的禮卷,
不得不說老爹其實挺貼心的,並不是每個人都用surf shop的禮卷打發
Mitchell常常到處旅遊,就得到加油站的禮卷
Brenda
愛吃糖,拿到的是買糖果的禮卷,哈!有貼心到吧!


BrendaMitchell跟我

除此之外,還讓我們免費欣賞了一齣電影-Rogue
老爹出手之闊綽,不愧有老闆的氣度

就這樣,參加了兩個party,聖誕節當天平凡度過
久久參加一下party其實感覺還不賴,
可以看到同事們除了上班之外的不同樣子!


---------------------------------------------------------------------------
Rogue

因為是在露天電影院看的,感覺很不一樣,有點像是在看台灣鄉土的野台戲
非常隨性free,中場還有休息換片時間,哈!
不過整體而言這部片拍的挺好看的,有幾個橋段還蠻驚心動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