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28 Melbourne拔牙灑錢心痛更甚牙痛記!

 

從在Tumut開始,我的智齒就一直不斷的隱隱作痛

但我一直都忍著,因為這邊看牙是世界無敵貴的

想說應該忍一忍就ok了,不過這次痛卻持續好久,大概兩個禮拜有了。

 

到了Melbourne牙齒簡直痛到無進食了

一想到之後還有那麼大一堆路途要走

我還有UluruDarwinPerthCairns還沒去呢!

我可不想帶著牙痛走遍澳洲大陸

所以心一橫,決定去拔牙了!

在墨爾本的好處就是可以找到華人診所

畢竟看病這種是我不想拿破英文跟他開玩笑。

 

一開始我先去問大概要花多少錢

櫃檯婆婆說一般拔牙大概是80~100元,

聽到這價錢我偷偷高興了一下,想說還好麻,哪有多貴!

而殊不知我還沒聽完,

婆婆接著說:「但是拔智慧齒就不同了,通常是300~500要看難易程度而言。」

這邊看牙齒的價格貴到不行我已有耳聞

不過親身聽到還真是當場傻眼

我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拔了,砸這筆錢換一個舒適的澳洲行。

 

一躺上診療台「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感覺馬上湧上心頭,

醫生一看到我的智齒,馬上就說:「這個要動刀,要500塊!」

我心理只有一個想法,隨便你開價吧,

我已經沒有任何可以跟你討價還價的餘地了!

 

聽說我的牙齒很大一顆,而且很深,像冰山一樣只冒了一些頭出來

看到醫師拿著牙科常見的那些傢伙在我的嘴巴進進出出搞了好久

可能是設備比較老舊吧,不像台灣牙醫設備新穎又齊全

我的頸部以下胸部以上就是手術台,醫生用完的器具就暫時放在「手術台」上

 

而我的牙齒真的很難拔連我都感覺到了

都已經打了麻醉了我還是痛到整個人糾結在一起

糾結歸糾結但我還是保持手術台以上不亂動

因為怕一個不小心電鑽鑽到其他地方去

我還感覺到醫生使盡全力想把我的牙齒ㄍㄧㄠˇ起來

但失敗了還自己深深的懊惱「喔~~」了一聲

我忍不住都想起身拍拍他的肩膀告訴他

「沒關係,再來一次吧,我挺的住!」

花了近兩個小時ㄍㄧㄠˇ來ㄍㄧㄠˇ去

終於把不動如山的智齒拔起來了

只剩下縫好線就可以收工了

而此時我已經變成為民哥了,戽斗之嚴重,嘴巴完全無法密合。

而我的荷包也完全無法密合…..

零零總總加自己去買消炎止痛藥共「630!!」

回台灣的機票都有了說…… 

而拔完牙後臉腫的跟麵包超人一樣

大家看到我都問你怎麼啦?臉色怎不太好?

當知道我在澳洲拔牙灑錢的時候更是紛紛投以同情的眼光

所以呢!我今日上來昭告大家

各位看倌心知肚明就好啦

這件事就莫再提,莫再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