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

本來想要鋪布紋磚,但是廠商來估價的時候告訴我們,

要鋪布紋磚的話,現有的磁磚要打掉然後再重舖,

想想打掉又是多一筆費用,本來想說算了不弄了,打算就作罷了,用家裡現有舊舊髒髒的磁磚......


後來在姥姥的部落格上看到Egger的無限延伸超耐磨木地板

是繼布紋磚之後另一讓我覺得完美的材質,

立馬就去富懋詢價,業務是羅先生,人超好,大家之後去可以找他。

但是我後來沒給他們做,因為他們沒有我要的花色:P 搜哩啦~

不知道怎樣,每家代理的地板可能都不一樣吧!

 

最後我是給有泉地板做,

因為我在網路上一看到這組波恩榆木的地板,

腦中立刻有picture在我家會是怎樣,所以立馬決定就是它啦!

不過還是打電話跟蘇老闆約了去現場看一下實際的顏色、問價錢~

 

5/27(二)地板進場

施工的是蘇老闆的兩位公子,非常認真

自己帶掃把畚箕,而且很用心地維護現場的乾淨,

要拿風扇給他們吹還怕粉塵弄壞/髒風扇,而且並儘量幫我們在地板用料上省錢

地上要鋪的那一層防潮吸音軟墊一般都是白白的泡棉紙那種(有時候買家電會包覆在外面一撕就破的那種)

有泉用的料是黑色的,其實我不懂但看起來就是高檔貨,哈。

 

舖完之後簡直是完美啊,也太漂亮了吧!非常滿意!

腳踏在上面有無比的舒服感~

我家男人一直讚嘆家裡好漂亮,不想出門了! (真是太容易陶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haha625 的頭像
    hahahaha625

    下一站是...?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