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住backpackers覺得很扯嗎?那度蜜月兩個人還分道揚鑣,這個更扯吧?!

今天是繼七年前泰國那次吵到要分錢拆夥之後,唯一一次的分道揚鑣

 

因為我要去參加來紐西蘭的一個"Must do"-Nevis swing

我想趁年輕還有體力有慾望的時候趕快把想做的做一做,怕我老了就窩囊或懶惰了

但wolf覺得很浪費錢,沒必要花錢找罪受,寧願去騎mountain bike

反正待Queenstown時間有限,也沒必要互相浪費時間參加不喜歡的行程

所以就把錢分一分田沒溝、水沒流



今天行程:Mountain Bike(wolf)/Nevis Swing(我)-Glenochy again-Devil Burger

 

又起了個超級大早,我操勞的蜜月到達有點快身心俱疲的階段了

不過今天應該算是這趟旅程的高潮,因為我要去Nevis Swing

IMG_1218.JPG 

 

九點之前到達集合地點,先做事前的行前作業,出發之前每個人都要測量體重

之後會在手上寫上做的項目以及編號,看來我是第一個,大驚!

IMG_1220.JPG 

IMG_1221.JPG  

  

休息區一直重複播放Bungy跟Swing的影片不知道是想嚇死誰

不過是說如果他們不放這些影片不然是要放什麼?!空靈沈靜的心靈音樂嗎?

 

時間到了還蠻準時的,司機大哥立刻來叫我們上車出發

途中會經過bungy的發源地k什麼的橋,40分鐘後就到我們那個最大的Nevis了!

 IMG_1227.JPG 

 

IMG_1244.JPG 

IMG_1249_Fotor_Collage.jpg 

IMG_1252.JPG 

大部分人都選擇Bungy,看著看著我也很想混進去Bungy那批跟著走,

不過沒辦法我眼壓太高我不想跳下去腦溢血+失明

只有我跟一對新加坡夫婦、印度夫婦五個人選擇swing,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自己enjoy

要走上跳台的時候印度太太問我怎麼一個人?

我說我老公不想來,他在鎮上騎mountain bike

印度太跟印度先生說,緊張的印度先生說:你應該也讓我在鎮上啊,為什麼我要來啊?!

 

工作人員大部份都是年輕的鮮肉,

每次閒聊都是有目的的,因為要時不時的穿插一些恐嚇我們的話,哈

   -來這邊多久啦?預計要待多久呢?

   -那你可能要改機票了,因為今天之後你可能就會回家(開玩笑)

   -跟所有的人說掰掰吧!有沒有什麼電話想打的呢?

 

輪到鮮肉幫我整裝的時候,鮮肉我說太輕要加重量,

結果印度先生人家吃麵他在喊燒,看著別人跳自己嚇死自己,突然陣前喊卡,

他非常焦慮說他不跳了,請我讓他老婆跟我一起跳(因為老婆不敢自己跳)

我跟鮮肉們都傻眼,我說:你確定嗎?!這是195塊紐西蘭幣non-refundable, non-transferable你確定不跳嗎?1~9~5塊耶!!(很誇張損失超大的語氣)

他思考了一下,決定真的不跳,

我雖然本來抱持著想一個人享受的心態,

但想說哎唷算了,難得在這個時候還有人需要我,這奇怪的moment還能幫助別人,好吧!

結果我就跟他老婆肩並肩雙人跳了,太莫名!


(前面這個是Swing, 後面的是Bungy的跳台)

IMG_1240.JPG 


(印度先生走這段路跟在行刑沒什麼兩樣)

IMG_1261.JPG 

恐懼的點只有在跳台邊緣往下看那時候,下去之後完全不恐怖,還能帶我的偽GoPro自拍

採坐姿的在山頭間晃來晃去其實蠻享受的,但拉回現實是冷到爆炸,風超大,!

晃個幾次靜止之後,就會慢慢把我們拉回去了~~

就這樣,195塊就沒了,結束後會發證書跟一頂鴨舌帽(是真的很貴啊)

IMG_1282.JPG 

IMG_1283.JPG  


提醒:

1.不用帶任何食物因為車上不能吃東西,司機大哥可能有潔癖吧!(我參加的AJ不行)

2.自拍棒不一定能用,我有帶,跳台上的組員檢查我有鉤環在手上,所以有讓我用。

3.多帶點保暖衣物,我可是穿著Goretex上跳台,還是吹風吹到不舒服

因爲跳臺在兩座山中間,上面風超大,

這活動雖然會讓你血脈噴張,但是畢竟血脈賁張的時間只有10秒不到

剩下時間看別人跳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在吹風等待,

而且激情過後的溫度下降很快的!

 

Ps.

晚上吃Devil Burger也超好吃的,而且更好的是完全不用排,裡面還有舒適的位置可以坐,wolf覺得整個完勝Ferg Burger

 IMG_1311.JPG 

IMG_1313.JPG

 

arrow
arrow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