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廉價航空坐慣了,坐到新西蘭航空讓我有點像鄉巴佬

忍不住想寫幾個一定要坐紐西蘭航空的裡由


理由一 . 座位前後距離寬敞,大到我都可以做腳部伸展!

想當初我去日本搭的樂桃航空,

經濟艙擁擠到連我這五短身材坐在位置上膝蓋都已經頂到前面的座位

膝蓋頂前面就算了,左右還肩併肩,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但是幽閉恐懼症都忍不住要發作了。

新西蘭航空!完全不會,位置很大, 我看他們勇健(大隻?)的毛利人也游刃有餘,

我跨腳的位置超空曠, 這趟11小時的旅程讓我坐的很舒服!


理由二. 你以為只有座位大嗎?!

座位大已經很了不起了,重點是座位還很舒適,

靠脖可以調上下,還可以凹成ㄇ字型像小baby的嬰兒座椅一樣包覆你的頭,

讓你睡覺頭不會晃來晃去睡到落枕

而且回程的時候因為我們的艙乘客比較少,左右兩排根本完全躺平!

(跨腳的那塊是可以調整高度,攤平後就變成空中沙發,讓你一夜好眠)

雖然沒有坐到左右的空中沙發,但中間我們也自己躺平了,非常舒適!


理由三. Touch screen超好操控

新西蘭航空的硬體已經讓我很舒適了,軟體也相當驚人:Touch screen超好按。

我常常在台灣按觸控板按到一把火,痛罵到底是哪一家廠商做的啊!

新西蘭航空的觸控超靈敏,而且功能有夠多:

1.上面有服務鈴,點一下服務人員就來了,不用像以前一樣期盼空姐空少會出來閒晃,

   我們還要抓住那個moment趕快跟服務人員提出需求

2.可以透過螢幕跟不同位置的人聊天,這是一個超酷的功能啊!

   一個人的長途航班有時可能會無聊,想搭訕又不能坐到那個人旁邊去開聊,

   也不太可能有其他巧遇的機會(除了搶廁所…)

   這時候就可以透過機上版的聊天室敲他/她,雖然人家也未必想聊啦!但至少多了一個機會呢!

IMG_0876.JPG 


3.片子很新,還有電視劇。

兩趟來回的長途旅程,我看了三四片的電影,

算一算我又賺了1000塊回來了(非常歐巴桑的心態)。

我看了in side out 、Magic mike(只能說in side out都沒想像中好看、而魔力麥可根本是很不色的色情片)、

驚奇四超人、還看了剛好2015 Rugby世界盃紐澳大對決,跟一些很瞎的搞笑劇及talk show。

IMG_0875.JPG 

4.可以USB充電,我還真的是鄉巴佬,第一次坐到可以充電的飛機。

IMG_0878.JPG



理由四. 空姐蠻幽默。

我們那排坐了一個南非人還是哪裡人,

空姐還特地來關心他first time flying?還ok嗎?需要什麼嗎?

我問空姐為什麼知道他第一次飛行?

空姐說:他臉上看起來很恐懼,沒有啦,開玩笑,公司都有提供特殊關懷名單。

然後送餐的時候問旁邊阿婆需要喝什麼?

阿婆說要喝番茄果汁,空姐說:喔你要喝蕃茄醬是嗎?!

總之就是一個不正經瞎掰到極致的空姐,不過我喜歡,哈哈哈哈。


理由五. 素食餐竟然還讓我選擇。

每次搭飛機送餐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可以二選一,

我的素食餐一定是要事情訂好是怎樣就是怎樣,

只會遇過沒有準備到素食餐逼得我只能吃別的的狀況,

從來沒有過在飛機上還有得選擇的。

這次新西蘭航空的回程,機組人員端了兩種素食餐來讓我選要哪一種,

現場,就在我面前,雖然是可能剛剛好有多準備,但這種經驗讓我很感動啊。



除了它是空安紀錄最好的航空之一,基於這五個理由瑣碎的理由,

我這兩趟長途飛行都很舒適及愉悅,完全一定要大推給大家!

arrow
arrow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