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段旅行都有它的目的及目的地
我這次旅行的目的完全就是下列這兩張照片(是不是美翻了

DSC_0595.jpg 

DSC_0570.jpg 


第二天晚上溫馨的小型聯合國談天說地後,大家約好隔天五點多出發

一起動身前往約3210公尺高的Poon Hill
五點一到,唐強大哥依舊非常熱情,吆和著大家準備上路(當然還是用中文)
並且熱心的自願在最後壓隊!

跟在高大的歪國妞後頭,follow著她們的步伐
她們真的很高大歐洲妞快180cm,站在一起腳長直逼我胸部
人家的一小步,我要三步併做兩步,
走沒五分鐘我就發現我好像開始有點不太對勁
走到後來我超慌張,拼了命的要跟上他們(因為不知道路、又要趕日出)

吸入的空氣又凍到我鼻子超痛
搞的我呼吸不順一直乾嘔、心臟跳超級快的、胸腔根本是要爆炸了
偏偏這時不知怎地我腦中熊熊想起Hotel老闆警告我們有一個日本人因為走的太趕而身亡的事
恰巧前方又頻頻有人從我旁偏往回走(  因為身體不適  )
跟我交錯而過的那個剎那彷彿電影一般呀!!!!

說真的,我真的不免心中擔心:天呀,我的人生就要在這裡結束了嗎?!我不要好歹要讓我看到日出呀!
wolf發現我的異狀,直問我還好嗎我連回應他的力氣都沒了,他也嚇慘了!
還好前面也有其他歐洲人不舒服停下來休息,我也趁機歇會兒喝熱水
最後根本又是靠著意志力一步拖著一步攻頂的~

山頂有當地尼泊爾人也太會賺錢了,在山頂賣熱茶!我下次也要去擺一攤!
雖然價錢比平地貴3-4倍,雖然那個裝茶的鋼杯在大家嘴唇邊傳來傳去 (是感覺都沒洗就直接裝給下一個客人)
可是在那快掛掉的節骨眼,誰會在意價錢跟清潔度?!還是活下來要緊所以我們也買了一杯,

真的跟仙丹一樣,喝了之後身體一發熱,剛剛那些不適全部都隨著太陽一出來煙消雲散了
接下來就是欣賞日出的美景了!

DSC_0578.jpg 

DSC_0554.jpg
DSC_0580.jpg   DSC_0551.jpg 

美麗的日出過後,大家還記得唐強大哥嗎?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在我旁邊這一小團人開始鼓噪四川唐強大哥脫衣服
而他真的在鼓譟之下脫了(是應該本身也很想紅啦
還擺pose給大家拍照,現場超high的!酷斃了!

DSC_0556.jpg 

這真是非常突兀的對比...
  (是的,大哥您的公牛因為二頭肌的關係顯得很立體,我們都看出來您的重點了)
DSC_0574.jpg 

下山的時候又是另一個嚇傻人的畫面

上山的時候因為很暗,其實都不太知道腳下踩的是什麼
回程的時候太陽出來了,看到那片冰我當場覺得腿又軟了
那真的是天然的溜滑梯一路向下滑
大家看我走的有多吃力!
真的是上山不容易,下山更難也是人生的哲理

DSC_0609.jpg 


DSC_0588.jpg 

DSC_06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on Hill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