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9 黃金海岸主題樂園特輯(上)-Sea World

來黃金海岸,除了陽光、沙灘之外,不能錯過的還有-主題樂園!
這邊有四大主題樂園
dream world
sea worldmovie worldwet ‘n’ wild water world
dream world
我去過了,水世界不吸引我,
所以這次回黃金海岸我的目的是-sea worldmovie world

這次的黃金海岸行程,可以說是相當緊湊,計畫只停留三天,
第一天抵達,找住宿跟市區閒逛搜尋最低價的theme park套票
第二天去sea world,第三天去movie world,然後就炫風式的離開前往下一個點!
哈,這麼緊湊的行程真是違背我「堅持悠閒」的原則
不過大城市開銷總是大,多待一天就多浪費一些錢,也只能勒緊褲袋有效率的玩啦!

之前去dream world的時候,幸運的在Byron Baywoolworth發票背面發現coupon
所以可以以極特惠的價錢-40塊錢去dream world
一年之後的現在,不知是景氣不好還是怎樣,woolworth發票背面已經沒有coupon
所以我們只好買Escape pass
三天之內可以從sea worldmovie worldwater world中三選二,
information center
的價格是最便宜的,103塊!

Sea world



距離黃金海岸最近的主題樂園,特色就在於有一大堆動物表演秀,

【海豚表演秀】
上下午各一場,海豚表演的內容其實跟花蓮海洋世界差不多,
讓我忍不住對台灣感到有點小驕傲
不一樣的是在這裡幸運的話你可以與海豚接觸!



【海獅搞笑秀】
是我最喜歡的了,劇情是海獅是一個偵探,要去調查濫捕魚群的壞心商人
偵查過程中加入了許多海獅無厘頭的搞笑片段,還挺有趣的!



【水上表演秀】
我個人不怎麼欣賞,場面亂烘烘的毫無焦點可言,
完全不知道大家在幹麻,而且沒有笑點….
不過水上特技還不錯!






【北極熊】
HudsonNelson是海洋世界的兩大明星-北極熊二熊組
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反正這輩子也不一定有機會到北極去
不妨到這來看看北極熊吧!


【小企鵝】
這就是澳洲南部沿海都有的小企鵝,呆頭呆腦的好可愛!





說實在的,我覺得海洋世界沒有到相當好玩,
不過相當適合親子遊,
喔對了,別忘了帶泳裝,裡面有滑水道
一點都不刺激,但是挺消暑的!(雖然我去的時候很冷,還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