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0黃金海岸主題樂園特輯(下)-Movie world


Warner Bros. Movie world
被視為是黃金海岸的好萊塢
在這裏可以看到許多華納出版電影裡的人物
像是蝙蝠俠、史瑞克、貓女、邦尼兔跟魯尼….
他們不時的會出來露臉並提供拍照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秀比海洋世界的好看多了!

Police Academy】警察學員特技秀
這秀是Movie World最幽默的一個秀
還沒開場就有小丑跟群眾互動暖場,他真的很好笑!
開始之後特技表演相當精采且幽默,暗樁也埋的很巧妙
我個人給予極高的評價!


接下來不能錯過的就是我最愛的rides

Lethal Weapon】致命武器
這遊樂設施不知為什麼藏在China town裡,
而且沒什麼人玩,看起來還挺刺激的說…
不過事實上一點都不刺激,
不刺激就算了,玩完還讓人相當不舒服
就像是坐恐怖咖啡杯一樣忍不住讓我想嘔吐!


就像我們總是會有「西部大牛仔」一樣,外國人總是會有china town的景


Batwing】蝙蝠俠的翅膀,哈!

這就像是劍湖山擎天飛梭的其中一個,瞬間往上飆的那個,
雖然不怎麼特別但是是很經典的一項遊樂設施!


隔壁有另外一個Batman the ride 2
坐在一個像太空艙的機器裡,
眼前有3D(還是2D?我忘了)的影片,劇情是蝙蝠俠去打擊壞人,
隨著影片椅子是會移動的,還有一些特效
如果是很容易暈眩的人我不推薦您去玩這個
因為它榮登我的「坐完讓人不舒服排行榜」第一名!

蝙蝠俠的車,好帥呀!



Scooby-Doo Spooky Coaster
這個還蠻有趣的,這是我第一次坐黑摸摸的雲霄飛車
因為伸手不見五指,增添了許多刺激的成份!


Escape】超人逃脫,又亂翻…

這個…實.在.太.好.玩.了!!
砰的一聲瞬間加速衝了出去,然後一路向頂點飆
衝來衝去之後,最後衝進一個大破洞裡
坐最前面最刺激,我玩了大概五次才幸運的排到一次最前面的座位!


4D電影】
4D
電影上映的是史瑞克
排隊等待時,戲院外面就有薑餅人被torture的影片,讓等待的時間不無聊
這是我第二次看四D電影,感覺相當新鮮
畫面很立體之外,還會隨劇情所需噴出水花或煙霧
也因為太逼真了,所以常常會聽到小朋友被嚇到大哭!


【大遊行】
在閉園之前有一次大遊行,所有的角色都會出來在main street遊行
這時候是拍照的好機會,錯過可就沒啦!

蝙蝠俠本人,整天裝酷就好了!


我喜歡警察特技學員的警官!


















整體而言,我個人還蠻喜歡movie world
雖然根據同行去過美國環球影城的友人說:movie world的主題感覺都很舊!

去過黃金海岸dream worldsea worldmovie world這三個主題樂園之後
回頭再看看台灣,其實我們的主題樂園可是一點都不輸外國
只差了一個像movie world或環球影城的主題樂園
其他的劍湖山、六福村以及花蓮海洋世界都在水準之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