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穿著我的長袖長褲以及衝鋒衣搭捷運到國光客運準備到機場

約莫是28-30度的氣溫讓我覺得這身裝扮跟傻子一樣。

 IMG_0871.JPG

這兩天的行程就是不斷的搭機、待機、轉機、被餵食…

先從台北飛一個小時半到香港,然後等三個小時,再飛11個小時到奧克蘭,

等三個小時,再飛一個小時多到基督城

我想這兩天應該會搭機搭到傻眼。

 

(兩個人的家當)

 IMG_0872.JPG

 

 

 

到達機場後先到長榮航空櫃檯check in

長榮航空櫃檯的小哥真的是要整死我了。

 

小哥:去哪裡?

我:香港

  (盯著電腦貌似認真的幫我check in)

小哥:我需要妳的港簽或台胞証

我:什麼?!我沒有阿!

  (內心已開始尖叫!天啊!我怎麼會完全忘記這件事呢!我這次真的鳥掉了….

小哥:進香港需要這兩項其中之一阿!

我:那怎麼辦?我沒有…………可是………..我沒有要出香港阿!

小哥:什麼意思?!

我:我只是轉機,我要去紐西蘭

小哥:噢~~~~!那不用(鬆了一口氣),那紐西蘭的簽證都準備好了嗎?

我又再度心驚(靠腰!怎麼辦啊?!小腦袋快速運轉回覆):紐西蘭簽證!我沒有耶,我可以去辦落地簽!(

又鬆了一口氣,還好我機智,但仔細想想)誒不對!紐西蘭免簽啊!小哥你不要再問我任何這種嚇死人的問題啦!

順利一路過關斬將搭上飛機,但已殺死了我不少神經,搞得我上飛機就立馬昏睡。

 

到香港我們兩跟智障一樣,

坐了動車+晃來晃去走來走去,怎麼樣也到不了記憶中food court跟免稅店那邊

我想說不對啊,之前來香港都很好逛很熱鬧,

我記得food court都大排長龍,怎麼這次無聊死了都沒得逛!?

兩個人傻傻的在樓下等登機,時間到了還在對應的gate想check in可是怎麼都沒人?   

搞了半天是我們兩個弄錯樓層,要到最上面轉機的樓層才是,

還好最後一刻千鈞一髮被我們發現,趕快衝上去check-in,不然我們倆又在香港鳥掉了!

這趟旅程目前為止是否也太驚險,我怎麼感覺再多的意外也都不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