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荒野的墓標The Pinnacles

 

Pinnacle
第一次聽到這名字的時後狐疑了一下
是南澳Grampians國家公園那個Pinnacle嗎?!
而事實上,並不是….
澳洲有兩個著名的
Pinnacle
一個在Grampians國家公園裡,我另外一篇有寫到

        
【來這兒連結吧!The Grampians National Park.(二)

另一個就在西澳距離Perth250 km的「奇岩群」,在Nambung國家公園裡





精英那本寫它被稱為是「荒野的墓標」
我到覺得應該叫做「荒野的墓碑」
那數量之多,聚集在一起已經不是所謂的「數大便是美」了,
反而讓我覺得像是身處在詭譎的墓園裡,
腦子裡忍不住自動把The PinnaclesBroome日本人墓園的畫面重疊
差別只在於這些岩石上面沒有刻名字
….

◎小的


◎中的


◎大的


◎有沒有很詭異




Nambung
國家公園附近鎮上有一個得過2006西澳大概是backpackers大賞的
backpackers
什麼獎我記不得了,但是他確實是實至名歸的第一名

叫作:Pinnacles Beach Backpackers AU$25/pp


乾淨整潔是必備的不用多說

一進房間,床竟然是整整齊齊鋪好的,光是這點就夠讓我shock的了!
廚房設備一應俱全,外加整棟感應式的照明設施
雖沒一般bps的熱鬧,卻讓人感到溫馨
是間以bps之名,行民宿之實的bps

◎很像自己家的客廳


◎乾淨的廚房


◎很漂亮的庭院,是我家多好~~




========================================================
題外話,西澳旅行到這兒暫時告一個段落
因為我要到Perth過正常人的生活囉~呀呼!!!

(其實是沒錢了...該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