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租車推薦【Tabirai租車網】-提供日本全國的租車資訊

凡是去過沖繩的所有人都跟我推薦租車就一定要找OTS
一來很便宜
二來會說中文溝通無礙很方便
但是不知道是我跟它無緣還是怎樣
我怎麼查怎麼都不是頂便宜,不論是中文網頁或是日文網頁
 
後來不知道哪天亂搜尋連結到這個網站Tabirai
1.png
 
試著搜尋之後那個價格簡直驚為天人(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其實也是公開的事實啦!!)
上面附的這個是中文網頁
但是這個Tabirai的日文網頁,比中文版選擇更多也比較便宜唷~!
像我剛剛為了資料畫面搜尋的,同樣10/10-10/14的租車
 
中文版,最便宜要16000日幣
2.png
日文版,同樣是ORIX,卻是從14100起跳,
立馬就省了快2000日幣(保險費都有了)是不是很棒!!
3.24.png
 
 
來來來!搜尋步驟
1.連上日文版的Tabirai  
2.選擇Rental Car預約
22.png
 
3.然後輸入出發日及返還日,按橘色的搜尋
23.png
 
4.就會跳出可以選擇的公司及車款價格,我都是選擇最便宜排序
然後挑選符合自己需要的車子以及租車公司
有的除了免責險之外還會送安心險,有的是提供深夜送迎...等等
就看大家自己的需求進行挑選
3.24.png
 
5.然後選擇想要的車子後點橘色的按鍵進去
依序填入預約條件(取車及還車的點,日期啊,要不要嬰兒座椅之類的)
像我的部分想說沖繩市區我用不到車,所以是選機場取車,美榮橋據點還車
然後最下方可以打勾的那個選項就是安全座椅
25.png
 
6.打勾之後就會跳出要幾歲的安全座椅,要幾台...之類的,然後按藍色的依條件計算金額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唷,我是沒有遇過如果沒約現場跟他們說要安全座椅會是怎樣
但就是畢竟語言也不通,能在網路上弄一弄就先弄一弄,不然到現場溝通不然也浪費時間
26.png
 
7.就會跳出最後的金額了,確認無誤之後按橘色的預約
27.png
 
8.再次確認一下預約的條件對不對
28.png
9.下方填入預約者資訊
29.png
依序填入
-代表者名:中文名
-代表者名(カナ):這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我想說就寫英文拼音
-ご利用人数:乘車的總人數
    這人數的計算如果有含12歲以下的還蠻特別的,計算的人數說明如下
    所以要計算一下是否符合限定的人數
 
12歳未満のお子様乗車計算について
 
お子様1名 ⇒ 大人1名— 1個12歲以下的小孩=1個大人
お子様2名 ⇒ 大人2名— 2個12歲以下的小孩=2個大人
お子様3名 ⇒ 大人2名— 3個12歲以下的小孩=2個大人
お子様4名 ⇒ 大人3名— 4個12歲以下的小孩=3個大人
お子様5名 ⇒ 大人4名— 5個12歲以下的小孩=4個大人
 
例) 乗車定員5名の小型車の場合
大人3名+12歳未満のお子様3名   乗車可能(○)
大人2名+12歳未満のお子様4名   乗車可能(○)
大人4名+12歳未満のお子様2名   乗車不可(×)
 
 
-メールアドレス:email(兩格填一樣)
-電話番号:電話號碼(我留台灣的)
-たびカタログ(無料送付):這個好像是有無料贈送旅遊的catalog,但海外應該是收不到,也沒有任何的選項需要勾選,就略過它吧,哈哈
-メールマガジンの配信:最後電子宣傳信件看大家想不想收到,我是沒收,收了也看不懂
 
 
 
10.然後按確認,這樣就完成了!
接著email就會收到預約成功的確認信,內含登入的帳號/臨時密碼
如果不用後續更動或聯繫的話,其實應該就沒事了,把確認的信件印出攜帶著即可
後續若有需要更動或聯繫的事情,就用確認信裡面的帳號密碼登入留言(日文或英文)
就會有人回覆囉!!
 
超級方便的,唯一的缺點是用日文版的網頁,很多細節是真的有點不是很確定這樣...
如果搭配google翻譯,雖然有些還是頓頓的,但是也是堪用啦~大概可以理解一些
但是!!沒關係,預約當下不用付費
而且預約之後會有一個英文的確認信,有什麼問題到時候再重新登入取消重訂或者更動就好
如果真的擔心日文看無,其實也可以考慮用中文網頁買個安心囉!
 

 
(以下取車流程請原諒我沒有詳細的照片分享,因為帶著小人真的無暇分心拍照@@)
 
如果是香草或是樂桃航空,從沖繩LCC航厦出關之後,
就搭機場接駁巴士(不用擔心找不到,跟著人群走跟著人群牌就好了)前往國內線航厦
到了國內線航厦,機場接駁車會在大約4號牌子下車
走斑馬線越過車道,中間有一道都是租車公司的旗幟
一路走過去找自己的租車公司即可,現場都有各租車公司的大旗飛揚著很好找
找到之後就在現場排隊等候就可以。
 

我們的租車公司ORIX是在11-B,在租車公司道比較偏後方的地方,
排隊排一下下就會有人過來跟您確認身份,給您一張文件(有中文)請您先閱讀,
文件上面有一個編號就是到時候到營業所時取車的號碼

IMG_8855.JPG
我一開始就是聽說OTS都是人,取個車什麼的都要等很久,所以我才訂ORIX
沒想到到了ORIX人也是很多,大概也是等了20分鐘左右才輪到我們取車
 
取車的時候櫃檯的英文是真的蠻難溝通的
跟他們講英文他們也聽不太懂,他們聽懂了也沒法回答或溝通
幾乎絕大多數都是互相鴨子聽雷的狀態,
最後是靠雙方自以為是的理解完成了櫃檯的手續!哈哈
 
取車的時候記得要跟著人員巡一下外觀哪邊有狀況...等等
這是要陪我們四天的大白~
IMG_8857.JPG
IMG_8859.JPG
IMG_8860.JPG
 

 
ORIX其實就在OTS斜對面,越過一個加油站就到了
所以如果有想要買OTS的優惠行程,其實可以趁這個時間去
我跟阿噗爸就在等取車叫號的時候分工,阿爸跟阿噗在ORIX現場等
我速速衝去OTS買需要的票跟行程!
 
ps.可以先在網路上比較一下價錢唷~
 
 
 
arrow
arrow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