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廢話很多)
 
噗噗的推車我從他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心有所屬Recaro Easylife
後來因為鄰居給了一台戰車Melissa(這台也超好用的唷!是戰車無誤~)
同事給了一台Graco的,家有兩台推車的狀況下,自然而然Easylife就被我們暫時遺忘了
 
直到近期因為收納空間日漸不足(有小孩的你們懂我,家有腐女的你們也懂我)
以及覺得單手秒開秒收簡直帥呆,想要自己也能帥氣的弄出那個姿勢的緣故…
於是又起心動念想要入手Recaro了!
 
原價好像要11250空機,本來想說等台灣週年慶的時候買,
但聽說日本買亞洲版很便宜,想說身邊一堆人要去日本,自己也即將要去沖繩
就到時候從日本弄一台回來吧!
結果代誌不是我們憨人想的這麼簡單,我為了買這台推超車真的是一波三折
身邊一堆朋友接連著要去日本,但畢竟一台推車5,6kg怎麼好意思厚顏請他們帶回
終於等到我哥要去熊本福岡,原本想說請他們幫我帶回來
看了日本RECARO的官網購買地點公告,也寫email問了RECARO
回覆是居然整個熊本福岡沒有半台現貨!
好,那我就在樂天網路上訂一訂寄去飯店可以了吧!?
殊不知訂購完成後過幾天一直沒收到出貨通知,
我嫂嫂收email一看:樂天不收非日本的信用卡,所以這筆交易失敗!
聽到這消息我簡直要發瘋,已經來不及有其他轉圜的餘地了,所以請哥嫂代買這條路已失敗。
 
那我只好看看沖繩有沒有得買囉~
結果又看了RECARO的官網購買地點
公告地點有玩具反斗城,見獵心喜本來想說妥當了,
玩具反斗城那麼大的一間公司不會有問題了吧?
但不知道就覺得哪裡怪怪的,一顆心懸在那邊,感覺什麼事情扯上沖繩都會跟原本狀況不太一樣
我就又寫了email問Recaro那沖繩的玩具反斗城有沒有現貨可以買?
Recaro回答:沖繩也沒有半台現貨,建議我在AMAZON上購買寄過去沖繩
阿就AMAZON上寄過去沖繩要加運費咩,加一加都差不多台灣的價錢了呀!
 
我本來心已死,想說好吧,最後又是回到週年慶再買這條路
結果老天爺很眷顧我,讓我在逛玩具反斗城的網路商店時看到有店鋪取貨這件事
而且感覺好像送到沖繩的飯店也是無料喲~(我不確定喲)
但我是一下飛機拿完車就會需要推車,沒辦法等到去飯店check in
所以我想去新都心的門市取貨直接開箱使用,有問題還可以立馬靠北之類的……(誤)
 
 
登入玩具反斗城日本的網頁,然後搜尋RECARO,選擇你要的顏色後按紅色的加入購物車

螢幕快照 2017-10-15 下午11.09.52.png

 

然後按紅色的下一步

螢幕快照 2017-10-15 下午11.10.15.png

 

選右下角那個是不用註冊會員就能買的

螢幕快照 2017-10-15 下午11.10.26.png

 

選擇信用卡付款

螢幕快照 2017-10-15 下午11.10.38.png

 

輸入訂購人訊息(可以留飯店地址)

螢幕快照 2017-10-15 下午11.12.22.png

 

選擇要取貨的店舖,然後按下一步結帳就好了

螢幕快照 2017-10-15 下午11.13.06.png

 

網路上訂購完之後,會有一封訂購確認信
IMG_9703.PNG

 

然後發貨之後,也會有一封確認信提供貨品追蹤編號,然後就等抵達時去取貨就好了!非常容易~

GOOGLE翻譯真的我們的好朋友

FullSizeRender 2.jpg
 
不過店面取貨有一些事情要注意一下
  • 訂購、出貨及到貨(沖繩店舖),總共大約花了三天而已;
  • 到達店舖之後七天內要取貨,如果超過七天貨品就會被退回唷!
    (錢不知道會不會也退回給我,我是不敢以身試法)
所以下訂的時間大概要推算一下唷~
 
像我這次的時間是9/17當天要取貨,
抓9/9上午的時候訂購,當日下午我就收到出貨的訊息了
然後大約9/12我上網查詢貨況,就顯示已到店舖了,超快!
 
當天去取貨的時候不知道是店員看到講英文的外國人(我)太緊張還是怎樣,
居然緊張兮兮的把本本翻來覆去之後用他的手機某個翻譯APP日文翻英文跟我說not arrive yet.
媽呀我看完背脊整個發涼,腋下都濕了,
我腦子裡閃過一長串髒話
以及『我他X沒有在跟你開玩笑唷,我的人生沒有第二次機會回來拿貨的喔!我現在立刻right now一定要取到貨…』
但還好語言不通所以沒有把這串難聽的話說出口
我只有用破英文說…I checked, arrived.然後堅持站在櫃台死不走
他只好又拿起本本再度翻閱一次,終於這次找在中間的某一頁找到資料了
真是謝天謝地!
IMG_8869.JPG
IMG_8884.JPG
然後我就請他幫我打開組裝好,組裝其實也很容易,就是把輪子插上去而已,
我有在台灣另外買輪胎保護套,就到旁邊自己把它裝上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耶我的新推車~
IMG_4039.JPG
☆網路購買沒有辦法退稅喲,等於成本又立刻加了2000日圓,請大家斟酌考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Recaro推車 Easylife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