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波卡拉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辦入山證補給好好休息準備徒步

主街上的Travel Agent其實可以幫忙辦,但就是要付點代辦費

反正我們很閒,也不想被貴(聽四川大哥說多付了1000 Rs

租了腳踏車(Rs100/每天)我們打算自己去尋找ACAP

其實就在大壩區(Dam Side)非常近,但由於尼泊爾並沒有門牌號碼

我們一直鬼遮眼在同一條路錯過它好多次

是非常神隱的ACAP

DSC_0113.jpg 

 



入山證一人Rs 2000,帶護照跟兩吋照片一張很快就可以辦下來

辦完之後要到外面的櫃台辦TIMS card

個體辦Green card(USD $ 20) 一定要辦,不要心存僥倖了!

檢查哨看到外國人(肥羊),二話不說會把你叫進去檢查看有沒有TIMS card

就當花錢買保險吧!不要為了省點錢而賠上了規劃好的旅程!

◎大家在排隊急著把錢掏出去...

DSC_0106.jpg 

 

正事辦好就可以去晃晃了!

1. Devi’s fall 魔鬼瀑布
P1225033.jpg 
距離ACAP慢慢騎差不多20分鐘

門票Rs 20~不錯,至少本地人跟外國人同價

如同魔鬼般的瀑布有名

其實我一直以為他叫Devil’s Fall,直到剛剛細看照片我才發現他是Devi’s Fall
Devi%5Cs Falls (1).jpg 


當然不是這個,這只是個許願池

戴著安全帽到處晃這點跟部分的台灣人還挺像的
Devi%5Cs Falls (11) 

 

魔鬼瀑布本尊,日積月累造成奇特的深坑地形,原本以為會看到很壯觀的場景

但去的時候剛好是乾季,所以只有魔鬼瀑布還沒形成氣候
Devi%5Cs Falls (14).jpg 

 


2. Fewa Lake費娃湖
DSC_0064.jpg 

費娃湖也是個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彷若仙境的湖,但其實真的也還好,

大家追求的應該是在湖上划著船,悠閒的享受寧靜的時光

而我本身是個非常懶惰又摳門的人

第一我不想花錢去請人幫我們划船,而且也不是很習慣被人家服務的感覺

第二我不可能自己划船,而且自己划船更不可能悠閒的享受湖面風光

所以簡單的來說費娃湖又被我們玩鳥掉了……

但還是建議大家來波卡拉還是要來一趟費娃湖划船行程啦!

聽內地朋友說可以划到對面世界和平塔+看日落,挺好玩兒的!

 

波卡拉我們就只去了這幾個點,其餘時間就在大街上閒晃

以及好好休息、整頓心情,準備登上我人生的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