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加德滿都到波卡拉,可以搭飛機(20 mins)也可以坐長途巴士(7 hrs)

我們搭的車Baba Adventure USD$16/p.p. 還行兒!挺新、挺舒適的!

就是價格亂七八糟,旅行社代訂有15~22塊美金(含餐)都有,

現場購票有人買到600盧比(不含餐,差不多7.5-8塊美金),看運氣跟談價格的功夫了!

DSC_0050(001).jpg 




在等發車時有妙事發生

坐我們前方的原本兒是一位中國青壯年男士,把包擺著就下車轉轉等發車

後來又上來兩位中國同胞,媽媽帶女兒,車掌叫他們把男生的包移開坐下

青年男上車發現自己的座位被佔了,板了個臉兒怒視著她們

女兒大吼:We~~have~~ticket!!! (雙方都不知道對方是中國人)

媽媽用中文問女兒:怎麼回事?你好好處理

青年男一聽馬上變臉:沒事兒沒事兒!我坐後面,我聽大娘口音,都是自己人

我在後面原本期待一場好戲就此落幕,完全就是【有關係就沒關係】的真實寫照


一路上我都很認真的在奉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觀光客標準作業流程

所以根據同行者wolf所言,我錯過相當多的美景which I seriously doubted.

美景?

DSC_0046(001).jpg 

 


中午會找個點放飯,下面那盤就是附的餐,

我誠摯的推薦大家買車票時買不含餐的!

這西哩呼嚕的一盤收了8塊美金,真的很不划算,

現場他們也才賣180 rupee而已(差不多USD $2~3)!

DSC_0058(001).jpg 


晃了七個小時終於到了波卡拉(尼泊爾第二大城)

在長途巴士終點站要搭計乘車去湖濱區時

剛好wolf跟他攔了同一部車,索性就大家一起搭吧!

到外地旅遊最好的就是有人可以共乘到同個目的地share費用

而且更巧合的是他也叫wolf,四川人,趁春節期間一個人出來自助旅行,

後來又在同一間旅館內認識了四川馬姊跟北京馮姐

這種種的剛好也讓我們覺得太有緣了,晚上大夥兒吃了個小年夜飯邊文化交流!

wolf李-wolf稅-我

DSC_0160(001).jpg 

IMG_77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