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5終點站-凱恩斯!【住宿篇】

剛到凱恩斯的時候一如往常打算去information center拿地圖找住宿資料
但卻碰壁information center沒開,後來才驚覺碰上了澳洲大連假-Easter Holiday
幾乎所有的店家都休息,所以整座城市宛如死城,人煙相當稀少
不過還好有在墨爾本backpacker旅遊展拿了一些雜誌有地圖,
所以即使information center沒開,我還是順利的找到了住宿。

Cairns
是有很多backpackers啦,不過我都沒去住所以無法提供經驗
剛到Cairns住的是Globetrotters5~6-bed room一個星期AU$100
不僅便宜,設備跟一般bps比起來簡直是好太多了,
房間裡面有超大的液晶電視、Cable TV、廚房跟衛浴都在房間裡
可說是在硬體設施上過著相當舒適的生活,
不過光是硬體設施優還不夠,最重要的是「人」的問題,
每次住bps都是個賭注,好死不死而這次我又賭輸了,
再次遇到不好的室友,搞的我整夜難眠。

不過因為Cairns是我最後一站,意味著會在這兒待上個把個月
Share house
就是一個必然的選擇了,在Cairnsshare house非常的容易,
有超多的房間在招租,而且還有一家sharehouse.com
我花了兩天就找到share house了,簡直比找工作來的容易。

◆----------------------------share house去哪兒找呢?------------------------------

  
notice boardabbott st.上靠近library那有一排網咖,在global gossip旁邊就是city最主要的notice board,想買東西賣東西,找房子租房子,找lift…什麼都有!


 
☉orchid plaza有兩個入口,一個在abbott st. 一個在Lake st.上,就在Woolworth旁邊而已,lake st.那個入口進去有些日本、韓國的留學中心,也有很多廣告貼在那兒!


  ☉sharehouse.com懶的自己找或是真的找不到,就試試share house.com吧,在minnie st.    draper st.交叉路口上,他們有自己的properties提供出租,我去問過品質聽起來是很不錯,但是小貴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