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6 40W2D落紅+被退貨之旅

 

10/4(二) 理論上是預產期,但毫無動靜可言,而且胎頭感覺也沒有下降到骨盆腔內

果然如我所列,這一胎delay了!

過了預產期兩天,老仇說如果到下週二(10/11)之前還沒主動出來,那就要催生了

所以這幾天拼命在爬樓梯,跟minime喊話讓他早點主動退房............

IMG_0691.PNG

 

 

 

 

 

 

10/5(三)一個早上就來了兩大攤的水,一度讓我以為破水了,

不過google之後發現好像正常的破水會一直流一直流,

我是只有狂暴的流完兩攤就好像沒事發生一樣(該不會是膀胱無力漏尿吧XD)

所以想說算了沒有去醫院。

 

10/6(四)當天上午六點多,被膀胱一大泡尿逼得不得不起來上廁所,上完後不得了!!

雖然六點多腦子還在恍惚加上沒有戴眼鏡根本一片朦朧(近視一千度),

但還是隱約感覺到馬桶內的尿液顏色是不是跟平常不太一樣啊?

戴了眼鏡確認:落紅了,但六點半真的太早了,回床上繼續躺…再補個眠醒來再思索下一步。

 

Google一下發現好像落紅後,還不是要生的意思,快的話很快,慢的話要一個禮拜都有可能,

雖然產兆三指標裡面我只有中一個(確定沒有破水、陣痛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但老仇說如果有破水、落紅,擔心的話還是到院確認一下

第一胎難免擔心,想說好吧!還是跑一下,頂多就當嚐嚐被退貨的滋味吧…

 

吃完早餐,帶上我的待產包,兩個人騎著摩托車前往中山醫院(因為是真的沒有陣痛,只有悶悶脹脹)

到急診室報到,護理師請我躺上小床,綁了兩個機器,

一個好像是聽胎心音的,另一個應該是測宮縮頻率的,

還要手持一個小按鈕,一感覺到胎動就按一下

 

躺了大約15分鐘,有一個穿不一樣衣服的護理師進來,看著她邊問我話邊戴上手套

我不禁緊張起來,非常俗辣地問:現在是要…內診嗎?!

護理師輕描淡寫的說:恩~對呀~

他媽個B,內診真的爆痛,她的手是整隻捅進來,拳頭唷,不是手指唷!!

在我那裡面弄來弄去,弄半天抽出來說:只開了大概一公分

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靠腰要被退貨了(其實大概也知道會被退貨,因為只有落紅)

被退貨是還好,但是白白被捅這一下讓人也太不爽了~

 

捅完之後被宣告回家繼續等,我想說可以走了準備起身,沒想到半個小時的檢測還是要躺好躺滿

我聽到護理師在簾子外面大喊:家屬在哪邊?請先去櫃臺掛號!

Wolf問:喔,掛號是要住院的意思嗎?

護理師:誒~沒有~是要回家的意思。Wolf只好乖乖的去掛號噴了600塊。

我躺在裡面雖然下體很痛,但還是忍不住覺得好笑…躺好躺滿之後,兩個人就又騎著機車回家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

落紅的話,如果沒有破水沒有明顯陣痛,

加上可以突破自己第一胎擔心任何事情的心魔,

以及不想白花掛號費,更不想白白被捅,上演下體吃拳頭,

那不妨等等其他的產兆出現再衝醫院吧…

 

 

肚子都這麼大了還不出來!!!

IMG_067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紅 退貨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