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1~2007/07/06 北領地National Park大集合─Kakadu NP

決定離開達爾文之後,我們就把之前沒玩的全部補回來
於是在六天裡面我們狠狠的逛了三個國家公園

Kakadu NP
第一站我們來到的是澳洲最大的國家公園-卡卡度
想當初我第一次聽到卡卡度的時後覺得:哇!感覺好像是個很屌的國家公園耶!
但在經歷過中間outback這段之後,我只覺得:Hum….It’s nothing.
不過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所見所聞吧!
Kakadu
這國家公園呢,雖然是澳洲最大的國家公園,
不過我覺得只是佔地大而已,(裡面還包括了一個小鎮呢)但能看的點其實並不多
尤其是如果交通工具非4WD的,
有很多點,譬如說最有名的Jim JimTwin Falls是到不了的
所以能看的東西大概只有Aboriginal Painting、黃水、跟一些billabong

當我們在wwoof的時後,我們就向host崔佛大叔打聽卡卡度的情報
崔佛大叔也很妙,只勾UbirYellow Water給我們,其他的點他也沒多說什麼,
所以我們去看了推薦的壁畫。
卡卡度的優點就在於每個大點都有派ranger解說歷史跟故事
所以我們可以了解那些原住民壁畫的意思。






而黃水呢,大家都推薦搭cruise遊黃水,本來我也想砸45塊下去的
但到了黃水之後,我先從旁邊的步道欣賞一下黃水的風光
發現其實我可以把45塊省下來
也不是說它不漂亮,只是我覺得岸上風光跟船上風光應該是差不了多少。


除此之外,不得不告訴大家,卡卡度是個很慷慨的國家公園
因為公園裡面有很多freecamping ground

不過既然是free的,配備就別想要多好囉!
只有最基本的馬桶,而且還是那種大便可以直通地心的馬桶,不需要沖水
當然也沒有水可以用,更別想洗澡了!

但是
~~~~!
Free
camping ground附近都會有LodgeResort啦!
我們每天都偷偷的跑進去洗澡後才回露營區,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