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04  今天是怪人們出動的日子...

話說今天我去買早餐的時候
穿著我的短褲、T恤
整個人頹廢亂七八糟到一個不行
拿著一把遮陽傘走在路上
剎那間有一個上班族
竟然大迴旋騎到我身後
      「腿‧很‧白‧唷~」
然後又極速的飆走..
ㄜ...我當場傻眼...這是一場鬧劇嗎??
真是個鬱悶又怪異的上班族...

 

中午在家裡準備行囊的時候
家用電話響起
我    :喂...
怪咖:(接通5秒鐘後)  喂...
我    :喂...
怪咖:喂...
我    :找誰?
怪咖:(變態聲)   我找你阿!
我    :你是誰?
怪咖:(變態聲)   我是你客‧兄~~(尾音還拉長)
我    :無聊喔你!(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