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25~2007/07/01 Darwin Backpackers鳥事一堆

‧‧這篇是抱怨文‧這篇是抱怨文‧這篇是抱怨文‧這篇是抱怨文‧這篇是抱怨文‧‧

我們住在市中心最便宜最新的backpackersMelaleuca On Mitchell.
一晚原價27塊,有VIP20塊,硬體設施很新很讚,不過卻是我住過感覺最差的bps
大城市人一多,遇到爛人的機會也就相對的大。
一開始我們住在68號,一進去馬上被裡面的光景給嚇著了
六張床、六個櫃子全部都被東西佔滿,內衣褲亂丟,東西亂塞,
完全不知道哪些床是空的可以給我們睡
只好把行李隨便放著先,等室友回來再說…..

等到下午終於有人回來了,溝通之後她們說會把上舖空間以及櫃子清出給我們
態度還算不錯,但是髒亂的程度卻令人不敢恭維,

不管如何終於settle down,只期待能好好睡個覺。
沒想到這個小小的夢想在這竟然如此難以實現….

晚上睡覺的時後,我樓下的肥婆跟大象一樣,
一翻身整個床舖都在搖晃,而她一整晚就不停的翻身,我根本沒辦法睡覺
這種生活持續了兩天,同房的終於有人搬走了,我就趕緊抓緊機會換床鋪。

每次住bps有人搬進搬出其實都在賭運氣
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個進來的人是好是壞
而我呢!從一踏進這bps就是惡運不斷,一直碰到爛室友。
換了床舖,心想終於能逃離這肥婆了!
誰知道卻搬進來了兩個雜種(原諒我用這麼激烈的言詞)
晚上12點多1點,我們已經在睡覺了,他們才醉醺醺的進房間然後大聲嚷嚷
我朋友跟他們講Excuse me!!之後安靜了大概30秒,然後開始言語攻擊我們
他們以為我們是日本人,所以就在那邊講一堆有的沒的fucking Japanese之類的
我們也懶的理他們睡我們自己的覺。
後來他們鬧夠了一個雜種呼呼大睡,
另外一個雜種則是不斷進進出出房間吵死了
先睡的那個半夜又起來發酒瘋,下床後找不到門出去,大聲的問大家有沒有手電筒
沒人想理他,他就在門上乒乒砰砰狂找但一直摸不到門把,簡直是蠢呆了
我不想看他在那邊繼續亂就起來要幫他開門,他還問我有沒有房門鑰匙,
我連話都不想講,大力的把門把旋開之後就摔完床上繼續睡
從房間裡面要出去最好是要鑰匙啦!真是智障的可以!
整夜就這兩個雜種輪流的亂,隔天我馬上去跟reception靠腰換房間。
一沒睡好那情緒之差的,所以我們早上開始報仇,收拾行李的時候乒乒砰砰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大聲的敲他們房門!

換房間後遇到的室友是很有禮貌的法國人
經歷了兩夜好眠之後,他們卻要離開了,也就是說我們可能又要碰到惡室友了
~~我真希望他們一直住在這邊不要搬走!
果不其然,又是雜種搬進來,一樣的問題醉到在那邊亂
還好,隔天我們就離開這鳥地方了。

雖然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但在達爾文這間bps真的讓我遇到太多雜種了,
讓我不禁對達爾文只留下不好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