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8 第一次WWOOF經驗!(二)

6/21
(四)
早上的工作是:洗..車!
非常令人意外的任務,總覺得wwoof做的應該是些農家的事才對
怎麼會是洗車?!不過還是沒多說什麽默默的做了起來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這句話又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

不過我很好奇當我们在洗車的時候德國女在幹麻
於是藉機跑回shed裡看,不看則已,一看「人比人氣死人」的情形又開始了
德國女在客廳悠悠哉哉替可愛的果醬貼貼紙!!


我邊洗著車忍不住心中吶喊:人家也想貼貼紙
~~
而老天阿為什麼我在這兒洗車>____<
懷著不甘願的心情把車洗好進去喝他個兩大杯果汁,藉以舒緩我無聊的阿Q精神。
上午的任務就是這樣,然後順便幫忙整理一下女主人要外出的東西就結束了
非常free

6/22(五)Hunting
一早起來懷著興奮但又帶點焦慮的心情坐上PETER大叔的車,我們打獵去了。
大叔真的很妙,就像Simpson那瘋狂的一家人一樣,盡做些令人傻眼的事
我們開到樹林裡,而這片樹林是完全沒有路給車子開的
大叔就冷冷的說了一聲:「hum…I need to make a new track!」
然後就開著他的4WD的車狂撞樹
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樹從筆直的擋在車前,
然後「砰」的一聲,樹慢慢變成斜的,
然後就消失在眼前,從車底穿過
一路上大叔就這樣子殺出了一條血路
我想大概撞了不下200顆樹吧!有夠白爛,哈哈。

◎車頭全是撞樹後的殘骸


我們先到河邊確認大叔先前丟下的陷阱是否有抓到些什麼
把陷阱一個一個拉上來,哇,竟然有三隻螃蟹哩!


後來我們開始在樹林裏面亂走,尋找動物的蹤影。

一路上大叔就像名偵探柯南一樣,
藉由著地上的腳印、大便、以及動物坐臥過的痕跡
煞有其事的解讀出這附近有山豬出沒


然後我們就跟隨著大叔的腳步尋找山豬

但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卻只是無功而返。
其實我心裡一直偷偷祈禱「拜託千萬不要真的打到獵物」
我雖然想體驗打獵,但我並不想真的看到動物死在我眼前
而且我們問大叔如果捕到山豬要怎麼帶回家,山豬那麼大你怎麼扛到車上?
大叔說:我會當場把牠分屍了,然後一塊一塊放到車上
哇靠!阿不就還好我們沒捕到!不然不就要跟血肉模糊的山豬坐在一起!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打獵」之旅,也算是一個很好的bysh walking經驗!

◎加在Billy Tea裡的螞蟻


6/23(六)
從今天開始到星期一我們離開前
其實都是一些routine的事情
因為負責安排我們工作的女主人去Darwin City
所以我們只做些簡單的事情。

而當Host不在的時後,德國女真是原型畢露
不僅自己吃的碗盤不洗,連家禽都懶的去餵了
該餵食動物的時間給我在那邊做自己的事
我都懶的理他,看到他就一肚子火!

一星期的wwoof下來,除了體會農家的生活
我也開始認真思考將來老年的日子
雖然沒有supermarket以及便捷的交通,
而且生活環境實在是簡單到不行
不過看著我們的host自給自足
每天餵餵動物,跟動物聊聊天,
閒暇時製作不同的果醬、醃漬食物,假日拿到市場賣
簡簡單單、無拘無束的生活,讓我真是心生羨慕!


◎一開始對陌生人有敵意!!!

◎最後終於給摸的cow,哈哈,建立關係我最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haha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